不支持Flash

全民最爱 2007年初最受欢迎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春节临近,液晶电视购买狂潮一浪高过一浪,丝毫不见退却的迹象。在这股热潮中,一批造型时尚,性能优异,价格适中的液晶电视成为市场的主流,销量节节攀升,备受瞩目。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近期最受消费者喜爱和青睐的十款液晶电视。

  飞利浦 32PF7321

全民最爱2007年初最受欢迎液晶电视

飞利浦 32PF7321

  银色外观设计,边角圆滑,朴素大方、但又不失个性,简约大气。

  采用LPL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动态对比度为3200:1,亮度为500nit,响应速度为8毫秒,可视角度176度。采用飞利浦独有的逐点晶晰技术,逐点的差值增密和色彩、亮度优化算法使画质更加清晰干净;同时动态边缘纠正技术,显著改善色彩边缘的色散现象,配合色彩瞬态改良和智能丽像技术,有效提高色彩还原的真实性。图像效果出色,色彩温和,收看有线效果最好。

  具有VGA电脑接口和HDMI接口。目前已爆出7500元的超低价格,非常值得出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利浦 32PF7321
·康佳 LC32BT20
·夏普 LCD-37BX5
·厦华 LC-40R35
·三星 LA40N71B
·索尼 KLV-40V200A
·东芝 42WL66C
·TCL LCD47K73
·长虹 LT4619P
·飞利浦 47PF954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