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前最值得关注 新品平板电视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00 中关村在线

·日立 42PD9580TC等离子电视

    元旦期间,日立将对抗松下65C的全新42PD9580TC搬上了货架,以13999元的低廉价格以及超高物理分辨率占优。实际上,这款42PD9580TC是42PD9900TC的简化版,省掉了VGA接口还有双高频头画中画功能,其他功能以及规格均没有改变,但是价格却便宜了3000元,由此可见市场潜力极大。


春节前最值得关注新品平板电视全推荐(2)

日立42PD9580TC正面实拍

    日立42PD9580TC在外观上和9900TC系列差不多,只不过在色调方面有所变化。比如下面超薄边框的金属条部分,由银白色的拉丝金属改成了银灰色的金属,看起来更有质感。

春节前最值得关注新品平板电视全推荐(2) 春节前最值得关注新品平板电视全推荐(2)

左右角度实拍

    机器整体给人感觉较为平滑,在四角都是圆滑式的设计,看起来比较舒服。而且音箱不再是7990TC系列的可拆卸设计,而是一体化风格了,显得十分时尚大气。

春节前最值得关注新品平板电视全推荐(2)

银灰色的超薄边框 酷极了!

    在这个下边框以及音箱的设计部分,笔者不得不说它是沿用了8900TC系列的设计。除了金属底边的颜色不同外,几乎是和8900TC一摸一样。

春节前最值得关注新品平板电视全推荐(2)

遥控器接收孔特写

    在电视的下金属条右侧,印有这款机器所拥有的技术和功能,其中可以看到HDMI的字样以及环绕声技术的支持。再往旁边就是电视的遥控器红外接收孔了,被设计在了音箱上,记得以前飞利浦的电视也采用过类似的设计。

春节前最值得关注新品平板电视全推荐(2)

提供侧面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还拥有侧面接口,大大的方便了我们连接临时的娱乐设备。不过在后面的视频接口方面,这款机器舍去了VGA接口,实际上VGA接口的用途也并不是很大,毕竟可以通过HDMI转接来实现与电脑的连接。并且对于不连接电脑的家庭来说,这个缩水就完全没有影响了。

日立 42PD9580TC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280×1080

物理对比度

10000:1

屏幕亮度

1150cd/m2

输入端子

AV端子×2
S端子×1
色差端子×3
HDMI端子×2

输出端子

耳机
音效输出


    编辑点评:

    这款机器有着吸引人的黑色金属质感,虽然是简化版产品,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舍去的功能不会对电视的正常使用有很大影响。在性能和规格方面,该机器没有任何缩水,虽然没有了双高频头画中画,但是的确也不怎么实用。舍去了不常用的功能,而获得3000元的降幅,笔者认为还是比较超值的,强烈推荐。

日立42PD9580TC
[市场售价]13990元
[联系地址]大中友谊店 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佳BT29液晶电视
·日立 42PD9580TC等离子电视
·夏新院线液晶电视LC47V1P
·东芝42WL68C液晶电视
·日立50PD9900TC等离子电视
·夏普LCD-52G7液晶电视
·松下42PV65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