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不能同步下载 好记星遭消费者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8:01 中国知识产权报

  本报讯 (记者 窦新颖 北京报道) 福建省尤溪县一消费者因购买的一台“好记星手写全能王”学习机下载到的内容与广告所言教材内容不一致,无法正常学习使用,要求退款又遭拒绝,便将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退货并双倍赔偿购机款。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已受理了此案,并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这位消费者在诉状中称其通过订购的方式购买了一台好记星学习机,共付费1373元人民币,但在使用中发现下载的内容与英语教材不一致,耽误了其孩子的学习时间,多次联系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要求退货遭到拒绝,于是将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提出了上述诉讼请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