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没商量 长虹42吋液晶持续跳水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11 泡泡网
    长虹在国产品牌中享有低价王的美誉,随着去年“量子芯”技术的提出,长虹在国产平板市场中所占地位越来越明显,近日,小编了解到一款长虹42英寸液晶电视LT4219P由上个月的12999元降为现在的11999元。

降价没商量长虹42吋液晶持续跳水价

 长虹LT4219P直角型外观

    长虹LT4219P采用黑色外观设计,底部音箱与屏幕边缘用银色亮线分隔开,弧形卧式一体化音箱与屏幕融为一体。长虹LT4219P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cd/m2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这款电视还应用了五场三维矢量感知技术和五度智能调教技术,从亮度、对比度、色度、清晰度、音域广度的多种组合中计算出适合人体视觉和听觉享受的最佳组合效果。

降价没商量长虹42吋液晶持续跳水价 降价没商量长虹42吋液晶持续跳水价

 长虹LT4219P液晶电视双USB接口及底部音箱

    在接口方面,长虹LT4219P也非常丰富,拥有AV端子、S端子、VGA端子、RF输入、YPbPr输入、双USB接口、HDMI数字接口和多媒体读卡器等,可以满足普通家庭数字生活的需要。

    点评:这款电视在参数表现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足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数字生活需要,接口方面也比较全面不但拥有双USB接口,还内置了多媒体读卡器,使得多媒体互连更加方便快捷,一再下调的价格也十分令人心动。

长虹 LT4219P
[参考价格] 119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友谊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