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人注目新势力 四当红新商务投影力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1:59 IT168.com

    轻盈高亮 NEC NP50+

    NEC NP50+同样是NEC公司于2006底推出的面向商务领域的便携投影机,其采用DLP投影技术,标称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重量仅为1.6kg,其拥有领先科技的独特冷却系统设计,通过使用冷却泵替代了原有的风扇散热,增加灯泡周围的空气进气量,加快空气流通速度,达到快速散热,这是既ECO模式后又一延长灯泡寿命的创新技术,一方面增强散热效果,有效保证元件使用寿命,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投影产品的噪声,这是NEC NP50+的一大亮点,同时,跟NEC其他商务投影机相同。

众人注目新势力四当红新商务投影力荐(2)

NEC NP50+

    这款NEC NP50+也具备自动开机、实时自动聚焦,自动梯形校正、自动信号搜索等功能,可以方便用户调试及演示,同时,断电保护、高效散热、背景色校正等实用功能则增强了这款投影机的实用性。此外,其还拥有断电保护功能:投影演示完毕后,可以直接切断电源,无需等待,方便使用者在演讲或教学后立即拿走投影机,而不用再等一段时间。同时,其内置应对不同颜色墙面和黑板的校正补偿数据,投影图像可随墙或黑板颜色的不同进行调整,保证最佳影响效果。

    笔者点评:技术具有创新性的消费电子产品往往比较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和选择,而这款NEC NP50+拥有新冷却系统这一创新科技,对于不熟悉投影机的用户来说,NEC NP50+具备的自动开机功能非常方便,接通电源后,投影机能够自动开机,无需使用投影机遥控器或者投影机身面板上的开关键,在短时间内可将PC或视频信号投射出来,轻巧灵动操作十分的简单。目前参考价格为19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约灵巧 日立HCP-60X
·轻盈高亮 NEC NP50+
·高贵典雅 联想TDM500
·爱普生 EMP-17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