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影市场细分成新趋势之商务教育市场篇(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19 IT168.com

    4000流明以上的高亮机型

    较高的亮度一直是商务投影机追求的目标,为的是能够获得更加清晰的图象效果而不必太多在意投影机的使用环境,很多专业投影机厂商都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不过由于这种投影机的技术含量较高,产品研发中涉及诸多因素,所以生产这种高亮商务投影机的厂家还不是太多。

投影市场细分成新趋势之商务教育市场篇(6)

LC-X6A

    爱其公司推出的LC-X6A就是其麾下一款性能强劲的高端工程投影机,采用的是3片1.4英寸PolySilicon LCD面板,标准分辨率为XGA (1024 x 768),对比度为1300:1,亮度提高到了6500流明。输入端子设置也十分丰富。具有边缘融合和图像变形校正功能,可实现柱形和球形投影,并支持屏幕拼接的边缘融合。LC-X6A顶部具有特别的凹槽设计,无需特别配件就可简便的实现双机叠加投影功能。

    限于篇幅的原因,对于市场上商务投影机的分辨率划分情况就不在赘述,总体来看,SVGA(800×600)的分辨率多集中在入门级机型中,XGA(1024×768)和SXGA(1280×1024)的分辨率才是当前市场的主流,UXGA(1600×1200)的分辨率对在各种专业工程机中出现,大家不妨对号入座。

    总之,随着投影机市场的逐步成熟和市场竞争的加剧,投影机市场细分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我们可以看到更多针对不同使用需要而设计的专用机型,当然,商家细分市场的目的在于把投影机市场

蛋糕做大,寻求新的市场增长点,作为我们消费者而言,也就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也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应用为主 经济机型
·适应性更强 大众机型
·要的就是性能 高端机型
·2000流明以下低亮机型
·2000-4000流明主流机型
·4000流明以上的高亮机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