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城尽带海尔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尔中央空调已经中标15家奥运场馆。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这一数字会变得更多。俯瞰的奥运场馆分布图,你会发现东边有工人体育馆,西边有老山自行车馆,南边有丰台垒球中心,北边有北京大学乒乓球馆。可谓“中央空调助奥运,满城尽带海尔牌”。

  海尔细节打动奥运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奥运场馆选择海尔中央空调呢?

  综合分析,除了为奥运服务的精神,海尔凭借其人性化设计和绿色奥运这两个特点也获得了专家的认可。

  在服务上面,海尔早在雅典奥运会之前,就成立了“奥运特殊服务团队”,根据奥运场馆实用性和功能性的不同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全方位服务。在

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过程中,海尔又推出了“无边界服务团队”,以独特的创新服务理念迎接2008年的“人文奥运”。

  海尔与世人共享环保奥运在绿色奥运方面,海尔集团专门启动了国内首批“奥运配套设备生产专线”,生产的R410A全变多联中央空调是专门为北京2008年奥运场馆量身定做的。同时肩负着生产欧盟和美国出口机型的任务。“让世人分享奥运,让海尔服务奥运。”从雅典到北京,海尔在与奥运赛跑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