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家电促销 最高打对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5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懿) 小家电全场5折起、最高返现200元……向来被服装商场用惯了的大幅降价手段,此次出现在了小家电卖场中。昨日,记者从市内各卖场及部分厂家了解到,小家电纷纷打出降价牌,降幅最高达到50%。

  上个月起,国美、苏宁、大中等卖场就开始启动了节前促销。除了平板、空调等每年固定的降价产品外,今年小家电的让利幅度是最大的一次。“卖场内的小家电全场5折起。”大中电器负责人表示,像微波炉、饮水机等销量大的小家电产品,原价多在700元左右。国美负责人则表示,除了折扣外,购买飞利浦、格兰仕等品牌最高可返现200元。

  据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节前促销中,电磁炉的高档‘黑晶面板’降价幅度超过40%,其他小家电品种的平均降幅也超过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