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立推迟建显示器新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日本日立公司5日说,由于产品价格下滑和需求减弱,该公司决定推迟兴建等离子显示器新厂。

  据路透社报道,日立公司原本计划在3月份确定建立等离子显示器新厂的时间,如今该公司则打算到年末再作决定。

  该公司发言人说,公司可通过把其日本现有两家工厂生产能力提高一倍的方式来满足需求的增长 。近来,液晶电视生产商纷纷降低产品价格,给等离子电视生产商造成压力。上周,世界第六大等离子电视生产商——先锋公司宣布,推迟建造新工厂的时间,同时调低其全年盈利预期。

  著名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预测,今年全球

液晶电视销量将达6970万台,比去年增加56%;
等离子
电视销量为1280万台,比去年增加33%。在未来几年中,大屏幕平板电视的市场竞争将尤为激烈,特别是后来居上的
液晶电视
将对等离子电视形成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