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捐建民工子弟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18 江苏商报

  商报记者 吴锋 报道

  昨晚,由CCTV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春暖2007——我有一个梦想》公益晚会在央视经济频道播出,该晚会旨在为2000万进城农民工子女筹集助学善款,专项用于读书有困难的农民工子女。作为此项公益活动的自发参与企业之一,苏宁电器也参与了晚会的慈善拍卖,最终经过数轮较量,以128万拍得熊倪的奥运跳水金牌、44万拍得李玲蔚的羽毛球团体金牌。

  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注,同时企业也要肩负着参与解决社会问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苏宁在做好服务工作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也从未忘记对社会应承担的一份责任。苏宁竞拍熊倪和李玲蔚金牌的172万将全部捐助给北京大兴行知学校,这所民办农民工子弟学校曾在去年年底因为没有经费面临停办的危险。

  苏宁还宣布,即日起至2008年2月在苏宁全国近500家连锁店中设置“牵手行动”募捐箱,接收员工与公众捐款,所有善款将进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牵手行动公益基金”,帮助家庭贫困的农民工子女实现上学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