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燃气灶具企业将全面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10 新京报

  国家质检总局发出紧急通知

  本报讯(记者 刘建宏) 昨天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已发出紧急通知,决定立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家用燃气灶具生产企业全面检查和整顿行动。

  此次检查将从企业条件、产品质量和无证生产三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通知指出,对于已获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将依照有关法规和实施细则的要求,重新核查其生产条件,检查是否具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必备生产条件,重点检查企业生产嵌入式家用燃气灶具过程中是否安装熄火保护装置。将依据各省家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状况和企业实际情况,重点检查企业生产的产品是否存在假冒伪劣问题,对于嵌入式家用燃气灶具是否安装了熄火保护装置,安装的熄火保护装置是否有效起到熄火保护作用,必要时,还将对产品进行抽样检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