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复电讯获“人民信赖品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梁娜) 日前,由人民网和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和谐社会与企业责任高峰论坛暨2006年50强人民信赖品牌奖调查活动颁奖典礼”举行。中复电讯、全聚德、中国人寿、日上防盗门等8家北京企业荣获“人民信赖品牌奖”。

  多年来,中复电讯坚持“为商必诚”的原则,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不惜投入成本,店内设有聋哑专柜、联网选号服务,并实行售后服务问责制。作为第一个与北京市工商局签订了“手机投诉快速解决通道”的通讯企业,中复电讯在反商业贿赂方面严格自律,与所有合作厂家都签订有反贿赂协议,协议明确规定不得出现贿赂、给予好处等一切贿赂行为,一旦发现便视为违约,此举的推出为北京商业的和谐发展树立了榜样。

  近500个知名品牌参与了此次公示调查,活动页面浏览量高达1000万人次,有效投票超过400万人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