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浪荣获第一影响力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12 信息时报

  上月底(1月30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传来消息,爱浪音响在“第三届(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公益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音响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这是继爱浪音响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音响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与此同时,爱浪集团董事长杨炼荣誉当选为“中国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家”。

  该项活动由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联合商报社、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等众多机构和媒体联合组织,由公众及行业人士提名,上述媒体对入围品牌(产品)予以公示,并进行公众投票,根据“公众投票、评委审定”的评分结果,综合评定“爱浪AVLIGHT”品牌荣获第三届(2006年度)“中国音响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

  “第三届(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活动历时3个月,评选单位覆盖汽车、家电、通信、IT等45个行业。据悉,“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公益评选活动自2004年推广以来,取得了巨大影响力和广泛认可新华社、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1000多家新闻媒体对该活动作了肯定性的报道。

  据悉,“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为“第三届(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活动新增设的行业品牌最高荣誉。爱浪音响负责人表示,品牌的价值是一种超越企业实体和产品以外的价值,是与品牌的知名度、认同度、美誉度、忠诚度等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紧密相关的,能给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效用的价值。品牌价值需要通过企业的长期努力,使其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一定的价值,再通过企业与顾客之间保持稳固的联系加以体现。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爱浪荣膺为“中国音响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正是其品牌价值效用长期积累的集中体现,反映出爱浪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其知名度、认同度、美誉度、忠诚度已被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