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惟一获最佳企业形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26 深圳特区报

  去年最佳企业形象奖揭晓

  苏宁电器成为家电连锁业惟一获奖企业

  【本报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搜狐财经和光华传媒共同发起的2006年度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历时近10个月,近日落下帷幕,在1月29日召开的“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年会”上,来自国内外不同行业的26家企业最终入选。

  据悉,自2006年4月该活动启动以来,包括微软、可口可乐、苏宁电器等在内的168家国内外优秀企业被评审团推荐为入围参评企业。最终,苏宁电器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以1323.9分荣获“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成为家电连锁业惟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本次评选制定了评价标准,该标准包括公司治理、盈利能力、员工关系、消费者关系、品牌传播、危机管理及企业社会责任等九个方面,由60位资深专家评委打分。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作为公司代表到现场领奖,范志军表示,苏宁电器能够在众多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中胜出,说明苏宁电器自身良性发展所产生的

竞争力已经获得广泛的公众认知与好评。(余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