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厨房买单 四款适合厨房的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厨房也要安排一台电视机

● 我们需要厨房电视

  现代社会厨房已经不简单是烧菜做饭的场所,而是一种传达了主人品味和丰富内涵的地方,而且也是生活态度的展示。可以想象当你在享受烹饪带来乐趣的同时听着音乐或者和心爱的人在品尝佳肴时看着丰富的节目,是多么富有情趣的事。


为厨房买单四款适合厨房的液晶电视

厨房也不能没有电视

  西方家庭的厨房无论从造价上还是从装修材料上,厨房装修所占家庭装修的比重很大,而且由于西方饮食习惯的原因,厨房都是整体式的,而且是开放式的。

● 整体式厨房是关键

  说到这就要说说整体厨房的概念,所谓的整体厨房就是将各种

橱柜、家用电器整合在一起,在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对其精心设计组合。在简单点说就像我们小时候玩得积木,一个模块一个模块的堆积起来,达到最终的使用功能。

为厨房买单四款适合厨房的液晶电视

配合整体式厨房最好

  家庭厨房内部一般都以整洁明亮为主,在整洁的同时也让厨房显得比较乏味,为厨房增添一些实用的设备,增加生活的乐趣(或者说烹饪的乐趣),除了日常使用最为频繁的冰箱、烤箱、微波炉、榨汁机以外还需要什么呢?是需要一台电脑还是一台电视机呢。在过去那个只有CRT的年代,西方家庭就已经在厨房间放置一台小型的电视机了,随着近几年平板的兴起和厨房面积的增大电视进一步“深入厨房”。

为厨房买单四款适合厨房的液晶电视 为厨房买单四款适合厨房的液晶电视

厨房多样化

  当然会有人说不是所有家庭厨房都会那么大。是的,对于比较狭小的厨房来说,墙面上的空间可以用来做电视的安乐窝。在墙上加一块板子把电视摆在上面,如果是平板电视那又是一道不错的风景,而且所占体积也不会太多。而且可以和厨房设备完美结合。

● 还是会“水土不服”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个问题,由于传统中国人所习惯的是煎炸炒煮等高油烟的烹饪方式,有一些家庭只能采取封闭厨房的装修形式,放置厨房的油烟顺利排向室外,这样的话放在厨房内的电视就惨了,时间一久电视外壳老化,内部元件被腐蚀,所以笔者这次排除封闭式厨房的布置电视问题。

  目前来看家用电器中,电视机在厨房在中国并没有太普及,而在西方家庭却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所以笔者的论点只是给大家一个借鉴,并列出四款液晶电视为大家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厨房也要安排一台电视机
·三洋LCD-27CA2液晶电视7999元
·松下26LX60D液晶电视8980元
·日立26LD9000TC液晶电视6990元
·东芝26WL46C液晶电视79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