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新春购物节本周掀起新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5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国美新春购物节——“喜福会”可谓“开门见喜”,庞大的消费大军接踵而至国美电器各门店,平板电视、手机、数码、冰箱、洗衣机、小家电、厨卫系列等家电“年货”销售额以秒的速度在刷新,仅两天旗下门店销售就突破亿元,同比去年增长80%。本周购物节第二波将把春节家电市场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从元旦开始除了价格上平均直降达30%以外,国美开展了买就送,返现金以及一些突出春节喜气的促销活动,拉动了销售。据国美的销售数据统计,手机、数码类商品销售一片火爆,10天几乎相当去年12月整月的销量,平板电视主流的42寸等离子、40寸、37寸、32寸液晶电视再度俏销,增长率也有80%。据了解,国美为迎合春节消费市场。平板电视降幅最高达40%,冰洗平均降价在20%左右,厨卫、小家电也均有大幅折惠。一台32寸液晶电视仅买3000元这是前所未有、可遇不可求的事。

  继上周国美平湖店开业为“喜福会”开场之后,国美本周将以“价格狂潮”掀起新春购物节的高峰。深圳国美电器总经理章卫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上周的销售数据来看,国美的新年购物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相比去年同期,全品类家电增长了80%,特别是

平板电视、手机、数码等三大品类更是比去年翻了一番。距离春节还有两周的时间,国美“喜福会”进入高潮阶段,将加大投入资源,冲刺春节家电市场;预期国美在春节期间投入总资源超过5亿,数万台特价商品以及丰富的礼品总让利高达8000万以上。

  据悉,随着功能、个性的多样化和价格的一降再降,手机已逐渐从简单的通讯工具,成为人们展示个性的和送礼时尚精品,尤其是具有摄照、MP3功能的时尚手机份额已经达到90%,手机拜年正当时;此外,性价比高的

数码相机、流行MP3等款式新颖、功能多样、携带方便的电子产品成了“年货”的热门选择。

  国美费劲心思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文化、娱乐、实惠的家电“联欢会”。为新婚消费人群增加套餐大礼、大家电“1+1”VIP礼、全场家电任意选、夜市特卖、喜庆会员礼等无不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另外各品类赠品从笔记本电脑、

液晶显示器、洗衣机、家庭影院、MP4到电磁炉、电饭煲、电暖器、优盘、无线网卡,可谓应有尽有,丰富多彩。(周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