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零售卖场平板电视销售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日,从顺电等深圳家电零售卖场中可以看到,春节前的家电消费旺季已经到来,特别是数码、手机等家电专区人流量相较平时密集许多。顺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辞旧迎新换新家电,购买电器回老家送礼,还有公司团购等是春节前三大消费热点。”他预计,2月份每周销量较上周至少将增长50%以上,整体销量将不亚于国庆黄金周。

  业内人士分析,春节是辞旧迎新的日子,有不少消费者会带着“犒劳自己”的想法去选购商品,这一消费群正好成为了春节前夕家电消费的主力军。顺电表示,近期顺电夏普、索尼、松下等品牌的高端平板电视销售非常喜人。

  在高端产品走俏的同时,数码产品、手机、小家电等体积小巧、轻便的家电则成为消费者回家乡送礼的热门产品。另外,企业、单位团购礼品也是节前家电销售重要的增长点之一。据悉,顺电市场处还专门制作了精美购物袋免费供顾客使用,足见其服务的细致。(李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