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拼洋品牌 国产37寸液晶电视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12 Pchome电脑之家
  海尔L37A11-AK液晶电视

  海尔L37A11-AK液晶电视采用黑色为主套,流行的窄边框设计配合一体化侧式音箱显的格调有秩。整体给人一种稳重大方的感觉。

比拼洋品牌国产37寸液晶电视精彩推荐

海尔L37A11-AK液晶电视

  海尔L37A11-AK液晶电视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800nit的屏幕亮度,6000:1的动态对比度,配合“ACC动态对比度调整技术”使画面更加细致、亮丽。178度的可视角度以及4ms的超快响应时间,保证画面流畅地运行。

  在接口上,海尔L37A11-AK液晶电视除了一般电视拥有的音视频接口、S端子接口、AV接口、VGA接口外,还拥有2路HDMI接口,3路USB接口,1路彩印接口和16合一数码卡槽接口,满足家庭用户各种影音连接的需要。

  这款属于海尔目前最新的系列,4MS的响应时间处于领先行列,接口也非常全,画面给小编的感觉还是不错的。9900元的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L37A11-AK液晶电视
·夏新LC-37HWT3P液晶电视
·创维37L18HC液晶电视
·康佳LC37BT20液晶电视
·长虹LT3719P液晶电视
·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
·明基VL3735液晶电视
·奥丽维亚LT37HVD-CN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