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势明显 国产37寸液晶电视选购指南(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41 Pchome电脑之家

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

   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外观上以黑色基调为主,采用超窄边框加卧式音箱设计,并且在屏幕和底部音箱之间还采用了一道蓝色的装饰条分开,多了一点灵动。整体上显得朴素大方,稳重自然。

优势明显国产37寸液晶电视选购指南(7)

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

   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P的高分辨率、8000:1的动态对比度、1000nit的亮度,4ms的超快响应时间以及超广域视角。其拥有厦华微晶120Hz顶级刷新率,即采用全新的插帧倍频技术,在传统的两帧图像之间加插一帧运动补偿帧,将普通

平板电视的60Hz刷新率提升至120Hz,运动画面彻底清晰流畅,优于4毫秒响应效果。

   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输入接口配置非常齐全,包括两组HDMI和两组USB2.0娱乐端口,另外还包括1组D-SUB信号接口、2组 YPrPb/YCrCb接口、2组 AV in / 1组AV out /1组S端子/1组耳机等接口,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各种数码多媒体娱乐需要。

   厦华的R35系列是其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一款,1080P的分辨率做到37寸上还是比较下本的,基本上没有很多款,这也是其中一个。价格也是最贵的,达到了11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乱谈
·海尔L37A11-AK液晶电视
·夏新LC-37HWT3P液晶电视
·创维37L18HC液晶电视
·康佳LC37BT20液晶电视
·长虹LT3719P
·厦华LC-37R35液晶电视
·明基VL3735液晶电视
·奥丽维亚LT37HVD-CN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