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度国美电器家电品牌大奖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5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由国美电器主办,新民晚报独家协办、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参与的“06年度家电品牌盛典”在文新大厦正式揭晓。近百余国内外家电品牌同台竞技,争夺“消费者喜爱金奖”、“品质优秀金奖”、“金牌服务奖”、“最佳合作金奖”、“品牌畅销金奖”、“促销支持金奖”、“策划促销金奖””和“品牌最炫魅力金奖”八大奖项。

  据悉,本次评选是基于国美卖场去年一年的销售数据,并且参考了国美售后系统中的顾客投诉率、残次占比、顾客回访美誉度、退换货件数占比、消协联网投诉率等售后数据,评选结果的及时出台有利于消费者节前和节日期间的消费购买。在昨天的颁奖大会上,消费者和厂商代表发言中都提出,要积极倡导厂家、卖场、媒体以及行业协会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文明的消费习惯和诚信的消费环境,营造和谐的消费关系。

  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社长胡劲军,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新民晚报主持工作的副总编辑陈保平,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赵皎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的领导,消费者代表及厂商代表一同出席了颁奖仪式。胡晓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