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蓄势待发 十款最具实力平板电视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14 Pchome电脑之家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

  当然根据惯例,好的都留在最后,就让我们先来看看第10名吧,它就是夏普的新推机LCD-32AK7液晶电视。

  夏普的LCD-32AK7液晶电视采用夏普特色的外观,银灰色设计(一看就知道是普及型产品),采用卧式的伴音音响,整体感觉简洁又不失时尚。

蓄势待发十款最具实力平板电视抢先看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

  夏普的LCD-32AK7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分辨率,响应时间6ms,对比度1200:1,画面亮度450nit。LCD-32AX5运用10bit高画质LSI芯片实现10亿7千万色色彩内部处理,配备有3D Y/C梳状滤波器,通过图像静态区域的Y/C分离,呈现更高画质的图像。

  接口方面,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拥有输入端口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和RS-232C端子;在视频和音频方面,输出端口有Rca接口、 Pin接口和 Jack接口。

  夏普这款能够在短短上市几个星期就能跳升到那么热门,不难看出到过年的话,这款肯定将会成为过年最热门的机器,而且价格仅749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
·夏新32K1液晶电视
·三星LA32R71B液晶电视
·海信TLM3788P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600D液晶电视
·松下TH-42PA60C等离子
·LG 42LC2R液晶电视
·索尼KLV-40U200A液晶电视
·松下42PV65C等离子
·创维42L16H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