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2200万股再造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17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谷慧报道 张近东许诺在苏宁内部造众多千万富翁的近期将实现。1月29日,苏宁电器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这意味着苏宁电器股权激励措施正式启动。

  按照披露的激励计划,苏宁电器将拿出2200万股,占总股本的3.05%,用来激励管理团队,行权价格为66.60元,以1月29日收盘价为基准。据悉,授权对象包括苏宁部长级以上管理人员、连锁店店长以及部分重要部门负责人,目前已经明确的有34名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获得授权资格,另有349万股的具体激励对象将在2007年底前落实。苏宁负责人透露,所有股票期权将分三期进行行权,严格与近三年的业绩增长捆绑考核。此外,此次用作股权激励的股份数量尚不到公司可行使股权激励的1/3。

  此前,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未来3-5年,通过期权奖励,苏宁将再造1000个千万富翁。苏宁电器连锁总裁孙为民近日也表示,股权激励方案的落实,是苏宁企业内部治理结构和管理创新的重大突破,对于企业长期发展、引进人才具有战略意义。

  有消息称,现任苏宁华北区和华东二区的执行总裁将获股权,其他各大区高层也分获数量不等的股权。另有媒体报道,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也获得了100万股股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