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观市 07年1月液晶电视市场全面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5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东芝的狡兔三窟

  东芝近一年来在液晶市场上的成功是大家公认,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低价策略的奏效。

节后观市07年1月液晶电视市场全面盘点(6)

东芝液晶电视

  东芝产品现在以66、67、68三个系列为主,其中66是去年3月份上市的,67、68是元旦前才推出的。这三个系列定位精准,布局周密,进退自如,可谓是狡兔三窟。66系列37英寸以下已停产,还有42、47两种尺寸,都是采用LPL屏,东芝电路,应该是目前东芝产品中性能最出色的,而且价格在元旦期间又爆新低,42WL66C在万元水平,47WL66C最低只要1.8万元。这个系列无疑是最有购买价值的产品,春节期间这个价格还会再次出现。

  67系列是低档定位,全部为37英寸以下,采用台湾屏,泰鼎芯片,取消了HDMI接口,就是为了降低成本。32WL67C已跌破6000元。

  68系列42英寸以下全部为台湾屏,新增加的100Hz系统对改善闪烁有一定意义,但是不能彻底解决拖尾问题,而高定价则可以保障一定的利润。至于47WL68C,仍采用LPL FULL HD面板,只是比47WL66C改变了外观,增加了画中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元旦低价无法阻挡
·卖场潜规则为降价推波助澜
·索尼三星的“双城记”
·夏普的不再矜持
·飞利浦的水土不服
·东芝的狡兔三窟
·日立液晶电视走向妥协
·国货的半壁山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