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观市 1月液晶电视市场全面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5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就看这几天

  每年的元旦是都是商家必争之时,液晶电视尤为突出。中怡康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1-7日是液晶电视消费的密集爆发点,这七天的销售额和销售量都是平时的四倍以上,也就是说元旦头七天的销售等于平时一个月的业绩,难怪各大厂家都在这几天拼血本争夺客户,抢夺市场。

  因此这七天中,各大品牌纷纷调整价格,使用各种促销手法,赠送音响的有之,买大屏液晶送小液晶的有之,买液晶送DV的也不乏其人,但是最有效的还是直接打折和降价了。有的品牌甚至一天一个价格,今天某个型号销售的不好,当晚就决定第二天下调,两日之间,价格差距可达千元。有的品牌刚降完价格,发现对手降价后,立即再次下调价格。有的品牌发现其他商场降低300元,马上以牙还牙,降价600元,以留住客户。商家使出浑身解数,让顾客也瞪大了眼睛,无法抗拒价格的诱惑,乖乖地掏腰包把液晶电视抬回家中。

节后观市1月液晶电视市场全面盘点

元旦液晶电视消费旺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元旦低价无法阻挡
·卖场潜规则为降价推波助澜
·索尼三星的“双城记”
·夏普的不再矜持
·飞利浦的水土不服
·东芝的狡兔三窟
·日立液晶电视走向妥协
·国货的半壁山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