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行权价66.6元 苏宁启动天价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55 重庆商报

  苏宁电器(002024)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2200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为2200万股,标的股票占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3.05%。

  公告称,首次授予的1851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66.60元;向“董事长提名的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授予的349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在该部分股票期权授予时由董事会决定。股票期权有效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派息事宜,行权价格将做相应的调整。

  根据行权安排,分为三段行权期。

  第一个行权期: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30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额度上限为获授

股票期权总额的20%;经董事长提名的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获授的股票期权自该部分期权获授之日起满12个月后方可行权。

  第二个行权期: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30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45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额度上限为获授股票期权总额的40%。

  第三个行权期: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45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60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牞可行权额度上限为获授股票期权总额的40%。向“董事长提名的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授予的349万份股票期权也需按照上述行权安排行权。

  

证券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