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携与性能并重 2公斤内便携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44 IT168.com

    宏安

    移动办公和商务演示越来越深入人心,轻、小、亮已成为投影机发展的主流趋势,很多商务用户都对投影机的便携、操作简易、性能可靠稳定、安全快捷传输等功能日加看重。但是,大家在选择便携式投影机时会发现,体积和重量的缩减肯定会造成性能的一些缩水,也会增加散热系统的负担,难以选配更大功率的照明系统。所以,大多数1公斤内的便携式投影机的亮度都不是很高,性能和主流产品相比差距也比较明显。

便携与性能并重2公斤内便携投影机推荐

便携需求越来越多

  要想买到便携与性能并重的机型,1-2公斤内的投影机产品仍是目前用户值得重点考虑的主流之选。这类机型考虑到移动性的使用,机型都比较轻薄,并且重量低于2公斤。很多1-2公斤左右的产品的机身面积甚至小于一本普通的商业杂志,使用者可携带自如。而且这类产品不仅有精巧的机身,在性能上的表现也和主流产品差不多——在投影亮度可达到2000流明以上,对比度也和主流机型差不多,一般拥有1024×768的投影分辨率,具备丰富的输入/输出端口,可预设多种投影模式可供用户选择等等。

  这些产品作为厂商针对商务市场推出的便携主打产品,在具有精巧典雅的外观以及丰富的功能和贴心的人性化设计的同时,完全可以为商务用户提供绝佳的便携选择,所以值得有此需求的用户重点关注。

    商务DLP代表:BenQ CP225

  参考价格:9500元

便携与性能并重2公斤内便携投影机推荐

明基CP225

  CP225是明基去年6月份推出的一款便携商用投影机,其重量仅1.8公斤。该机外形简洁,采用银色金属涂层,显得非常有质感。按键部分采用金属拉丝材质,且操作界面为一触式,各个按键用蓝色线条简练的区分开来,使用时一目了然,细节处的设计非常到位。使用目前顶级的卡尔蔡司镜头,体现了专业品质。镜头盖设计独特,采用半通明硬塑料,推开即可,既美观,又能有效的防止镜头损伤。248×785×199mm的身材,使其当之无愧的扮演了便携能手的角色,可以前投、背投或平放,使用非常灵活。

  性能上,采用德州仪器DLP技术,具有主流XGA(1024×768)分辨率,对比度高达2000:1,2500流明亮度可以投射出清晰的画面,投影距离为1.16~11.11米,投影尺寸为31英寸~300英寸,由于采用了F=2.5~2.74, f=22~25.5 mm的镜头,该机在2米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50英寸画面,很适合于面积有限的使用场所。支持4:3和16:9两种画面显示比例,配合内置的9种情景预设模式,可以根据演示内容将投射画面调整到最佳状态。采用的是200W的投影机灯泡,使用寿命为3000/4000小时(经济模式),在同类便携投影机中也算是长寿机型。

  点评:CP225是一台商务型DLP投影机,硬件配置不低,菜单设置简洁实用,文本的显示效果很好,字体清晰,边缘锐利;具有快速冷却关机设计,使用完毕即可快速关机;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很突出,可以灵活应用在办公、娱乐领域。同时还可以连接DVD播放机等其他设备进行多媒体演示,工作之余还可以用来欣赏大片。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务DLP代表:BenQ CP225
·体积超小:惠普MP2225
·全自动功能:SONY VPL-CX21
·时尚轻薄:爱普生EMP-1710
·性能出色:奥图码EP71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