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松疲惫身心 节前组建经典家庭影院(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57 IT168.com

    《WHAT HI-FI?》年度大奖,天龙DVD-1920

放松疲惫身心节前组建经典家庭影院(6)

天龙DVD-1920碟机

    和IKON 6落地箱一样,这款DVD也曾获得英国音响天书《What Hi-Fi?》的大奖,2005年DVD播放机年度最佳产品就是这款天龙DVD-1920了,目前大概售价为3000元左右,国内无行货,在广东有水货可以买到,但是无保修。DVD-1920最大的优势在于优秀的画质。HDMI输出端子已经并不少见了,而且也逐渐被下放到中低价位的机型中。但是,尽管现在不少新机型配备了这种数字视频输出方式,却并不等于一定会有更好的画质表现。DVD-1920通过HDMI输出端子所表现出的画质似乎是与其定价不相称的,解像力、稳定度、色彩、反差等都是第一流,纵深感、动态镜头、边缘解析度也非常出色。此外,DVD-1920可支持DVD-video、DVD-audio和SACD等格式播放,采用12bit/216MHz的数字视频编码器, 内置Dolby Digital 和DTS解码器,具有VSS 虚拟环绕声模式,同时支持DivX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采用11 bit/216 MHz视频转换器,装置D.D.V.C. ,确保隔行扫描或逐行扫描输出都有优异的表现。

    方案总结

    在电影院排队等候看电影,或者回到家中看DVD已经满足不了现代人对音画质量和生活品质的高要求。为了让自己在家中也能够享受到大片的恢宏场面和震撼的音响效果,网友马藤这个系统方案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其中三洋PLV-Z4是一款经典的家用投影机,随着其同胞Z5的面市,其价格也跌到了最冰点,现在9500元的价格非常超值,如果你并不是一个一味追求最新时尚的话,Z4是一个最实惠的选择。而DALI Ikon(标致)系列音箱就相当出色了,不仅被英国音响天书《What Hi-Fi?》评为2005 Best Stereo Speaker 五星大奖,而且实力非凡,优美的音色,宽阔的频响,精美的箱体都是出色的搭配,加上有天龙AVR-1705功放和天龙DVD-1920碟机共同推进,效果值得称赞。特别是AVR-1705的声像并不仅仅局限在各声道音箱所围成的包围圈内,而是明显地扩展到外围,显示出优秀的空间感来,整个欣赏过程充满了身临其境的强烈感受。在同级别的AV功放中,AVR-1705以声音扎实有力而见长,而且现在为它搭配一套好音箱,大家将会听到非常逼真非常震撼的音响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影院器材一览
·有待完善 三条简单的要求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三洋PLV-Z4投影
·五星大奖 DALI Ikon标致系列音箱
·保持一贯特色 天龙AVR-1705功放
·方案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