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低声靓 马兰士发布两款DVD播放机新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5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价低声靓马兰士发布两款DVD播放机新品(2)

DV6001

  DV6001是本次新品中的普及机型,走的是超薄、轻量路线,对应媒体格式与DV7001相同,也具备“Audio EX”模式和“CD Up-Sampling”机能,配备支持1080p倍线功能的1.1规格HDMI接口,但省略了HDAM高速电流放大器模块技术。 192kHz/24bit音频DAC同样具备Dolby Pro Logic II硬件解码能力,但信噪比和动态比略有下降,分别为110dB、100dB。

价低声靓马兰士发布两款DVD播放机新品(2)

背面端子接口

  DV7001消费电力25W,外形寸法为440×319×60mm (同),重量约4kg,附带蓄光型遥控器一个。本机也是2月发售预定,零售价格约3300元。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马兰士DV7001属上位机型
·马兰士DV6001属普及机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