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家电新春大跳水 本周末全场普降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从周末开始到2月12日,重庆国美将推出新春购物节,预备了上亿元的家电产品,并计划将全场家电价格平均下调33%。据国美市场人士透露,本次降价活动中,彩电、冰洗、手机、厨卫、电脑、空调等品类家电最高降幅均达到50%,数码类产品的降幅甚至达到55%。而降价产品种类也十分齐全,从时尚热门的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影碟机、微波炉、电磁炉到其它小家电,都将以下浮近百元至数千元的低价面市。

  除了价格上的提前发力,活动期间,国美还针对会员消费者开展多种“新春回馈”。国美会员还可凭卡内积分换取新春好礼,礼品共有三大类超过二十多种。此外,国美还为积分达到35000的金卡会员准备了限量发行的云、贵旅游通票一套,凭该通票可免费游览云贵景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