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源线传信号 先锋新款音响Power 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8:28 天极yesky
    日本先锋公司于近日推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音响产品MT-01,至于为什么说这款音响非常独特这主要是因为MT-01一款Power Line音响,而所谓的Power Line音响就是指音响在连接的时候只需要一条电源线就可以同时满足为音响供电和传输音乐信号的需求。

电源线传信号先锋新款音响PowerLine

先锋新款音响Power Line

  由于不再需要区分电线或者是信号线,这样你的家中会因为不需要使用更多的连接线而保持得更加整洁。MT-01全套产品包括一一个音响以及两个尺寸相当大的2 x 25 watt功率的网络音响和一个体积纤薄的5 watt的网络音响。此外为了方便使用先锋还为这款音响配备了专用的遥控器。

  当你将这款产品与兼容

播放器配合使用之后,你将可以在在房间里的任何一个电源接口欣赏音乐。值得一提的就是MT-01可以同时和两个不同的音乐源配合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