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烧友最爱 四款专业家庭影院投影屏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03 投影时代

Stewart CineCurve专业影院投影屏幕(2.35:1)

    投影屏幕品牌中最具影响力的当属Stewart,这个创立于1947年的专业屏幕厂商,产品以技术性出众和价格昂贵而文明,特别是在家庭影院投影系统中,其专业级屏幕产品成为了很多顶级发烧友的“梦幻配置”,为了面向更专业(奢侈)的逼真影院效果,其推出的新品CineCurve大屏幕产品给业内带来很大震撼, 2.35:1纯正好莱坞画质表现的应用备受关注。

    如今,2.35:1的影片格式正逐步被许多好莱坞大片所采用。然而在家庭影院中,绝大多数投影机仍然采用的是16:9格式。这样就造成了影片放映时,图像上下出现两条明显的黑边,影响了影片的画面效果。为适应电影的这一发展趋势,针对投影机本身出现了Cinemascope技术来实现2.35:1的画面纵横比,而屏幕方面则由Stewart推出了CineCurve专业影院投影屏幕。

发烧友最爱四款专业家庭影院投影屏幕(3)

Stewart CineCurve专业影院投影屏幕(2.35:1)

    STEWART CineCurve是为专业家庭影院投影发烧友以及高端豪华的家庭影院系统设计的,其特点是长宽比例采用与影院相同的 2.35:1,其还具有科学的小角度弯曲,使用户的视觉能够覆盖整个屏幕,并得到最好的观赏效果,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影院感官体验。

    CineCurve是Stewart的专利产品,曾夺得了CEDIA2006最佳产品奖项以及美国家庭影院专家协会颁发的年度产品奖和最佳投影幕产品奖。CineCurve屏幕采用固定高度,通过电子遮幅系统调整画面的纵横比,实现2.35:1与其他如16:9画面格式之间的切换。弧形的设计能有效地避免了环境对画面光线的反射,从而明显地改善了画面质量。另外,对于观众而言,弧形幕能使靠边的观众与坐在中间的观众到幕之间的距离相等。此外,对于采用变形镜头或者短焦镜头的投影机,可以有效消除太阳效应。Stewart采用深黑色的特有边框来衬托画面。2.35:1的影片画面在黑色边框衬托下,增强了画面的对比度,使画面效果更加凝重,获得更好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发烧友最爱 四款专业家庭影院投影屏幕
·OS(奥爱斯)PA-H100(WF202)
·Stewart CineCurve专业影院投影屏幕(2.35:1)
·kikuchi(菊池)KCFM-100HD-PG
·GRANDVIEW(美视)大纯平系列家庭影院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