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整套家电元旦热销榕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1:09 新浪科技

  借力奥运,海尔整套家电点燃元旦销售风暴。

  元旦期间,家电市场再次迎来了销售的井喷现象。在国美、苏宁、永乐等家电卖场,海尔整套家电在元旦期间频频出现抢购场景,销售全线飘红。海尔现场直销员称,海尔琳琅满目的家电品类均有促销活动,消费者在这个时候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

  在现场,海尔家电专区更是人潮涌动;据卖场提供信息显示,海尔家电不仅销售量独占鳌头,其成交率之高亦是屈指一数。据调查,不乏有人是冲着海尔的品牌而来的,更有些消费者是为了体验“买海尔整套家电,看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活动而来的。

  作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唯一白色家电赞助商的海尔,在元旦期间,全面启动了奥运主题活动。即日起,单件或整套购买海尔家电、家居产品,均可获得“海尔奥运体验卡”或“海尔运动体验卡”,除了有机会参加每月一次的海尔网站全国抽奖,赢取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外;还有机会获赠“海尔运动胸章”、探路者野餐包或价值2000元的
阿迪达斯
运动装备;同时,购买海尔整套家电还可享受海尔提供的新年五重惊喜。

  整套家电海尔造 单套销售再创新高。

  春节临近,登记结婚的新人越来越多,同时随着

房地产市场的升温,乔迁新居的人群也日益增多。据悉,接近50%的新婚新居家庭整套购置家电。更有接近80%的新婚新居人群打算整套购买家电。

  购买了海尔整套家电的刘姓夫妇说,他们去任何大型家电卖场购买海尔家电均有专职导购师全程导购,价格统一,不必东奔西走。海尔的“一次性上门送货、安装服务”,免去了许多频繁等待、联系、接待的麻烦。而且,海尔整套家电售前的方案设计服务,可以根据家的具体情况和家人的喜好组合,提供一套最适合的家电配套方案,装扮一个时尚温馨的家。

  家电卖场的负责人表示,海尔整套家居家电设计方案的诞生、推广,使以前选购家电品牌眼花缭乱、品种千种万样、无从下手的烦恼迎刃而解。元旦期间,该卖场的一套16.5万元的海尔整套家电,创造了榕城单套金额最高记录!直接拉动了该商场的市场份额。海尔一系列的创新规划,为消费者带来了“省时、省心、省力”、“时尚、个性、品位”的全新家电消费方式。服务的周到、便捷,产品的时尚、统一,使得海尔仅仅推出整套家电3个月的时间就被抢购10万套。一位业内专家赞叹道:几月间满城尽吹整套风,国际家电整套趋势已“入侵”中国。

  据悉,2006年9月25日海尔已成为唯一达到整套标准的家电企业。有专家预测,海尔整套家电的推出一方面预示着中国整套家电时尚浪潮的到来,另一方面也将带动整个家电行业开始着手生产整套家电,成为指引2007年中国家电生产、购买潮流的新路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