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万豪华整体厨卫亮相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0:08 人民网-市场报

  价值20万元的音响、1万元的剃须刀、20万元的整体厨卫……这些昔日只在电视或广告中露脸的家电“贵族”,如今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还可以亲身体验。江苏南京五星电器乐福来店推出的价值20万元的厨卫体验区,一时成为店内最有人气的区域。高端家电体验式销售也成为时尚的销售方式。

  这个高端厨卫体验区位于乐福来店三楼,约60平方米。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这整套厨房家电均按照居家风格进行摆放。各种功能的锅具也一应俱全,在柔和的灯光下,整个体验区散发着温馨的感觉。

  据了解,这里陈列的所有厨房用品都是国际知名品牌,一个消毒柜就价值1万多元,一个外表普通的锅也要几百元。据店员介绍,厨房体验区是借鉴了国际化的厨房销售经验,让顾客不再单纯凭观感来判断产品,而是以标准化的评测方法提供选购意见,更加符合专业化的需要。

  定位高端的五星电器乐福来店把体验式消费作为主打销售方式。比如完全开放式的销售柜台,可以让顾客轻松接触到每件产品,全方位感受产品。比如

热水器体验区提供了居家化的体验环境,镜子、梳妆台、蓝色背景墙几乎还原了真实的生活空间,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高档热水器的工作原理,以及价值1.8万元的按摩浴缸。

  这种体验式消费在五星电器乐福来店随处可见,五星通过这种模式把家电业的竞争推向一个更高的层面。1月底,将迎来乐福来店的满月庆典,届时将有“新春套餐,惠上加惠”活动。 (陈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