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建家庭影院 低价民用投影机超值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20 太平洋电脑网

  三菱LVP-HC3100
  参考价格:14999元

  行情追踪:三菱家用投影机一直以来都是身受用户的青睐,其中三菱LVP-HC3000更是被一些疯狂的发烧友喧嚣叫嚷为“天下无敌”,可以看出LVP-HC3000的性能指标以及外表、功能参数上等各方面特点是得到许多发烧友的肯定。三菱LVP-HC3100投影机是HC3000的升级版,于2006年10月份上市,目前售价为14999元,性能出色。

组建家庭影院低价民用投影机超值导购(8)

三菱 LVP-HC3100

  产品透析:只有2.9kg重的三菱HC3100影院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的0.65英寸DMD Dark Chip3 DLP芯片技术,由于采用了一个新型的面板驱动将对比度提升到4500:1,通过调试,对比度可达到5000:1,亮度为1000 ANSI流明,标准画面比例为15:9。HC3100家庭影院投影机最大特点是采用新型可变速的色轮,用户可以可选4倍速和5倍速。HC3100使用1.2倍手动镜头,100寸(16:9)画面最少需要3.6米投影距离。另外,还采用了iris马达驱动技术、10为I/P变换、三种模式的伽马补正功能,还具有垂直±40度的体形校正和水平±25度图像失真校正功能。HC3100投影机配备了HDMI接口,以及D-SUB、分量等常用端子。投影机的光源采用的是200W的灯泡,其工作时的噪音进行了降低处理,经济模式下风扇噪音为25dBA。

  编辑点评:三菱有着丰厚的技术和经验的支持,在色彩管理、系统整体化设计等方面都是有口皆碑的,甚至于2005年的产品HC3000直到目前仍然是同级产品中的姣姣者之一。在我们的购买过程中,店主演示了HC3100投影效果,结果HC3100的色彩变化较为丰富,能够准确自然地将各自的质感表露出来,青蛙呈现出漂亮的立体感跃现在绿叶上,十分逼真,鱼在海底畅游的形态都清晰可辨。虽然HC3100对比度没有10000:1,流明也没有2000,但一向钟爱三菱品牌的小两口看过投影效果后也将HC3100列为考虑行范围。另外,小编建议HC3100最好放置在茶几等桌子上,这样可以很精确地调整画面,因为如果吊装在

天花要使用梯形调整,画质会有些影响。但如果你的
客厅
或房间面积不够大,那只有妥协或者放弃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组建家庭影院 低价民用投影机超值导购
·松下AX100
·爱普生EMP-TW700
·日立PJ-TX300
·三洋PLV-Z4
·奥图码HD73
·夏普XV-Z3000
·三菱LVP-HC3100
·索尼VPL-HS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