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天商务晚上娱乐 三菱超小LED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18 投影时代
    日本三菱电机去年宣布推出第二代基于LED光源的口袋投影机PK20,在刚刚召开的美国CES 2007大展上,三菱再度推出新款微型投影机,其亮度相比以前有了较大提升。受到了很多投影爱好者的关注,三菱在其展位上为其打出了巨幅好报,三菱宣称:该超小型DLP投影机十分有用,白天可以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进行商务演示,而网上可以在家中看电影娱乐。

白天商务晚上娱乐三菱超小LED投影机

三菱微型投影仪 现场投影

白天商务晚上娱乐三菱超小LED投影机

三菱微型投影仪 产品特点海报

    三菱新款微型投影仪采用0.55英寸DMD芯片,物理分辨率为800x600,最大支持XGA(1024*768),对比度为1000:1,外形尺寸仅为4.85×1.85×3.85英寸,重量仅510刻。最大可以支持投射60英寸画面,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使用长达2.5小时,足以完成一般的简报同商业演示。

    三菱微型投影仪具备齐全的视频输入接口,几乎可以与任何视频讯号源连接,包括PDA、手提电脑、DC、PMP或者DVD播放器等。具有SD卡读卡器功能,可以演示SD卡中的照片。

    下面让我们好好欣赏一下这款神秘的微型投影机:

白天商务晚上娱乐三菱超小LED投影机

三菱微型投影仪 整体外观

白天商务晚上娱乐三菱超小LED投影机

三菱微型投影仪 操作面板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白天商务晚上娱乐 三菱超小LED投影机
·白天商务晚上娱乐 三菱超小LED投影机(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