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思买上海旗舰店今日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良) 北美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今天将在上海正式开业。自去年12月底试营业以来,百思买首月的顾客总体满意度高于85%。百思买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Robert.Willett向记者透露,百思买上海旗舰店试营业的业绩比预期的要好得多,该店在未来12个月内的销售额会在百思买旗下全部的1100多家门店中排进前十位。

  2007年1月1日,百思买上海旗舰店共吸引超过2万名顾客。试营业第一天的销售高于预期40%。百思买中国区总裁吕维民称,当月的业绩令人吃惊。

  百思买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Robert.Willett透露说,百思买要做中国最好的家电连锁企业,目前百思买控股的五星电器在中国有140多家门店,百思买在美国每年可以开100多家店,“百思买计划在未来的12-18个月内在中国再开1-2家新门店,目前已经有几个备选的开店选址。另外,未来百思买在中国可能会有2个以上的品牌同时运作。”

  其实在中国家电连锁业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规模扩张已经不再是企业追求的第一目标。与百思买异曲同工,国美、苏宁、永乐等国内家电连锁巨头纷纷开始向提升单店经营质量的方向发展。苏宁方面表示,2007年公司在上海的连锁发展方向以旗舰店为主,将占全年新开店计划的50%,单店年销售规模在3个亿以上,其中类似长宁路旗舰店新增2-3个。而国美方面也表示,将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在门店布局、销售品质方面实现差异化,提高门店的经营质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