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之美 内置DVD播放器家用投影机赏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55 投影时代

    爱普生Dreamio EMP-TWD3 家用投影机

    相信提起爱普生内置DVD的投影机大家并不陌生,早在0五年的九月爱普生就推出了其首款内置DVD的入门家用投影机Dreamio EMP-TWD1。时隔一年,爱普生再接再厉,宣布前段时间推出EMP-TWD1投影机的升级产品EMP-TWD3,相对EMP-TWD1,新款投影机的最大改变是增加了1路D-Sub 15针RGB接口,可方便连接PC计算机,同时自带一个用于直接浏览照片的数码相机照片浏览器。

集成之美内置DVD播放器家用投影机赏析(6)

爱普生Dreamio EMP-TWD3 家用投影机

    爱普生推出的这款家用投影机EMP-TWD3,拥有JVC音响、DVD播放器、与投影机三机一体的特色功能,强调透过整合性的功能设计,提供行动可移植性,不论是客厅、书房均可独立呈现影像,而不需要局限于DVD播放机、音响所在位置。

    Epson EMP-TWD3家用投影机提供480P分辨率(854×480),运用Epson自家的3 LCD技术,提供16:9的投影画面比例,以及1200流明亮度、1000:1的明暗对比;透过1.5 X镜头设计与左右各偏移25%的侧投影功能,可在小空间的限制下进行投影。

    在画质上,本机运用了“Epson Cinema Filter”色彩平衡技术,能够在保持高对比度的前提下准确再现各类色彩颜色,给人强烈的色彩回味感;为了对应不同的视听环境,呈现最适当化的影像色调和亮度,爱普生为EMP-TWD3投影仪预射了“动态”、“现场”、“影院”、“纯黑影院”等4种投影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首款内置DVD投影机 惠普EP9012
·内置DVD和音箱 奥图玛MovieTime DV10
·博声DHT 200 DVD 投影仪
·3M内置DVD播放器投影机 DMS 700
·爱普生Dreamio EMP-TWD3家用投影机
·东芝 TDP-ET20家用投影机
·奥图码MovieTime DV11家用投影机
·富可视Play Big IN1家用投影机
·亚视YS-500DT 手提式家庭影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