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人眩晕的家电流行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26 深圳特区报

  洗衣机关键词:杀菌

  银离子——银离子发生器可以启动杀菌程序,形成循环的持续杀菌

  纳米——采用全新纳米符合材料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抑菌作用

  浸洗风干——设有筒清洗、筒风干功能

  评头论足:杀菌、消毒是以关注健康为主的功能,是为觉得健康越来越重要的消费者的贴心考虑。不过,为此而多付出的钞票也需要计算一下成本。假如你只需要基本的洗衣功能,假如你觉得在洗衣时只要放一点消毒水一样解决了消毒、杀菌的问题,那么就只需关注洗净度和用水量这些核心指标就够了。

  空调关键词:空气净化

  净离子——提供健康负氧离子,有智能自清洁功能

  怡风——安装了全新科技动感仪,可根据其感应到的室内人体发出的红外线移动情况判断人体的活动量,自动调节室内温度。

  空调杀菌——杀菌率高达98.99%,能除

甲醛

  评头论足:对于氧吧、负离子、纳米等等这些以健康为主题的概念,在还没有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确认的情况下,应该只是一个参考因素,而非决定因素。

  

冰箱关键词:保鲜

  目前市场上主推保鲜,其中有变频保鲜、离子杀菌保鲜、宽温保鲜、多循环保鲜等等。

  评头论足:“保鲜”五花八门,价格也五花八门。但是目前,国家还没有出台冰箱保鲜的标准,各种冰箱保鲜究竟谁是真心英雄,消费者在不能做出判断的情况下,最好在选购时就不要过分被这项功能左右。(逸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