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前办年货 新年精典家用720P投影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2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爱普生EMP-TW700
  参考价格:18999元

  行情追踪:爱普生EMP-TW700是2006年11月底爱普生发布的新品,当时这款投影机在国外的上市售价为2万多元的人民币。2006年12月份,这款机器也在国内正式上市,经过元旦价格洗礼,这款新面的售价为18999元。当然随着新机的大量铺货,相信这款投影机仍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提前办年货新年精典家用720P投影推荐(3)

爱普生 EMP-TW700

  产品透析:分辨率为1280*720的爱普生EMP-TW700在发布会上引起最大的轰动是它的对比度高达10000:1,因为这是LCD投影机中少有对比度最高的一款机。10000:1的超高对比度得益于Epson的动态Iris光学系统与Cinema Filter技术,其可以控制灯泡的发光强大,为你带来很深的黑色和提高黑暗环境下的灰度表现,同时可以在明亮环境下提高图像的细节表现,使得图像更清晰。Cinema Filter技术还能忠实再现7种色彩模式下的宽广色域,包括动态、起居室、sRGB、自然、剧院、剧院黑1、剧院黑2等7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环境以及演示内容选择适合的投影模式。1600 ANSI流明的亮度保证你在可以在白天观看到清晰的画面。EMP-TW700搭载了2.1倍光学变焦镜头,在1.8米的距离内可投射出60英寸的屏幕画面。噪音控制在了26分贝,同样非常静音。另外EMP-TW700采用E-TORL灯胆的高效率设计,没有增加灯胆耗电量,节省用户不少的开支。重量为4kg。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专业的家用投影机,爱普生EMP-TW700是去年上市的EMP-TW600的升级机种,它的市场定位是影音玩家,因此10000:1高对比度也是随着1080P而提高的,投影效果不错。虽然EMP-TW700的亮度大大的提升,但流明比松下AX100略为降低,经调试后或许会更低,如果你是准备把它放在光亮的大

客厅里,那你就要多准备窗帘。不过无论如何,选择一款专业的家庭影院投影机用于欣赏影片或者玩游戏,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何况爱普生LCD技术非常有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概述
·松下 AX100投影机
·爱普生 EMP-TW700投影机
·日立 PJ-TX300投影机
·三洋 PLV-Z4投影机
·奥图码 HD73投影机
·夏普 XV-Z3000投影机
·三菱 LVP-HC3100投影机
·索尼 VPL-HS60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