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您都知道吗 近期平板电视新品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02 Pchome电脑之家

套个马甲出来混 三星换壳大行动

   三星也新型号诞生LA32R71W,是不是和LA32R71B很像?怎么回事呢就慢慢来看。

   三星LA32R71W液晶电视采用纯黑色为主体,超窄的黑色边框设计配上一体化的卧式音箱和黑色的近圆形底座,让人觉得简洁干净,没有多余的部分,显的大方得体。

您都知道吗近期平板电视新品大搜罗(4)

三星LA32R71W液晶电视

   三星LA32R71W

液晶电视采用三星第二条7代线S-PVA液晶面板,16:9的屏幕比例,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500 nit的屏幕亮度,高达5000:1的动态对比度加上10位信号处理器,实现128亿色彩数显示,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智能色彩控制技术使画面更加清晰明亮,艳丽动人。

   三星LA32R71W液晶电视采用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为输入端口,带SRS TruSurround XT环绕音效,让你在享受音乐的时候更震撼、突出。

   其实这款和LA32R71B根本没有任何区别,只是一个外壳是白色的,一个是黑色的,故此型号最后的一个用W,一个用B。不过也许是外面黑色的平板电视看的太多的关系,咸鱼主观感觉白色还真的不错。价格方面和黑色的一样,32村的都为7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内市场平板电视解析
·康佳红舞 领头出动
·飞利浦再出新品 42PF9541
·套个马甲出来混 三星换壳大行动
·夏新BT影院高端机 V和W系列
·夏新BT影院低端机 K系列
·夏普以新代旧 之一AK系列
·夏普以新代旧 之二BK系列
·松下PV65C 强势出击
·你有我也有 日立新出42PD9580TC等离子
·替代2R系列 LG 7R瞻露头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