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 春节前最超值的六款平板电视(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13 IT168.com

  日立42PD7980TC等离子电视

  特色:ALlS-A3屏幕,1024*1024分辨率,色彩鲜艳逼真。

  外观:日立42PD7980TC等离子电视采用超窄边框,灰色卧式音箱,线条流畅,边角处理圆滑得体,做工精致。

年终盘点春节前最超值的六款平板电视(5)

日立42PD7980TC等离子电视

  性能:日立42PD7980TC等离子电视采用ALlS-A3屏幕,1024*1024的高分辨率,1400cd/m2亮度、686亿色、60000小时寿命和>160度的可视角。值得关注的是42PD7980TC具有Picture Master日立影像大师画质优化技术、采用数码梳状滤波器,拥有超级动态降噪技术,配合色彩、亮度瞬太改善技术,在画面的清晰度和色彩改善方面有了极大提升。此外这款电视还配备了TruSurround/TruBass环绕立体声,1bit技术功率放大器,声音通透圆润。拥有S-video、YPBPR/YCBCR、HDMI、RGB、VGA 等多种输入输出,具有双高频头电视条件下真画中画功能。

  参考价格:9999元

  推荐理由:虽然眼下液晶电视的风头盖过了等离子电视,但等离子电视具备的先天优势也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这款日立42PD7980TC等离子电视是市场上热销的等离子机型之一,色彩艳丽,影像还原理想效果非常理想,并且同时拥有HDMI、DVI、VGA这3个接口,9999元的价格非常诱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年终盘点 春节前最超值的六款平板电视
·三星LA37R71B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X200A
·夏新LC47V1P液晶电视
·日立42PD7980TC等离子电视
·松下50PV60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