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千元 月末热销液晶电视不完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59 IT168.com

  长虹-LT4619P液晶电视直降5000元

    降价幅度:5000元

    市场价格:14999元

  长虹LT4619P液晶电视在外形设计上采用通体的黑色作为主色调,智黑色的面板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窄框设计风格,一体化的卧式音箱采用直线性造型,与采用悬浮层叠设计的面板相搭配,使电视具有很强的层次感。整机给人一种大方稳重的感觉。

跳水千元月末热销液晶电视不完全推荐(3)

长虹 LT4619P液晶电视

  长虹LT4619P液晶电视采用分辨率为1366×768液晶显示屏、屏幕亮度500nit、对比度1000:1,8ms的响应时间,拥有178度的可视角度。图象处理电路部分采用量子芯技术,由长虹和美国Pixelworks公司耗时一年时间共同研发成功。

  长虹LT4619P液晶电视还采用”双倍素”处理器,使其显示点数较以往提高了一倍,此外,长虹LT4619P液晶电视还具有丰富的人性化功能设计:双高频头画中画、画外画、双视窗以及“智能,美图静像”功能,更加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

  在伴音方面,长虹LT4619P液晶电视采用环绕立体声系统,配以2*5W伴音音响,保证了声音的真实还原,增强了声音的通透性和立体感。长虹 LT4619P液晶电视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USB接口、RF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满足用户影音娱乐的常用需求。

  点评:长虹LT4619P液晶电视外形简约古朴而又不失时尚。其量子芯技术和”双倍素”处理器的应用,大大增强了电视画面的处理能力,图像清晰、细腻、真实,另外在接口上也较齐全,无愧为近期热门液晶之一,值得大家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跳水千元 月末热销液晶电视不完全推荐
·创维TFT42L16HC液晶电视
·长虹LT4619P液晶电视
·海尔L40V6A8K液晶电视
·康佳LC46BT20液晶电视
·新科DTV3710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