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平板电视价格最高降幅超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17 重庆商报

年末平板电视价格最高降幅超30%

昨日,解放碑某家电卖场,商家打出折扣标牌  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报讯 尽管离春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我市的家电卖场已在昨日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岁末降价促销大战。昨日,记者从苏宁、国美了解到,促销中平板电视仍首当其冲,最高降幅达35%。

  9000元买42英寸合资液晶
   
  由于1月份处于家电连锁企业一年之中的收官阶段,并且今年的春节、元旦不在一个月内,所以集中消费热潮会在1月20日至春节达到高峰,因此这一阶段让各家连锁企业不敢小觑。记者从苏宁、国美两大卖场了解到,本周开始合资品牌40、42英寸液晶再度全线降价,索尼、三星40英寸液晶电视将从1.1万元的市场价降至万元以内,飞利浦一款市场价10000元的42英寸液晶电视甚至降至9000元以下。据透露,42英寸液晶降价幅度最高将在30%左右。

  普通彩电价格也大幅优惠
   
  合资等离子电视也会大幅度降价,“松下、飞利浦、日立、三星等品牌市场价11000元的42英寸等离子将降至8000元左右。原价15000元的42英寸等离子也将降为12000元左右。”国美负责人称。对此,苏宁也表示,此次准备了10亿元商品,其中6亿元为现金买断的新品和特价商品。“平板电视、手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众多品类让利幅度平均达20%,最高降幅达35%。”
   
  与以往促销不同的是,商场不再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平板电视的销售上,而特意针对岁末的返乡潮,下调低端的普通彩电价格。市场价1390元的29英寸纯平彩电将降至1190元;市场价890元的21英寸纯平彩电将降至790元。

  高档洗衣机价格直降700元
   
  据介绍,海尔、三洋、LG、伊莱克斯、小天鹅、荣事达、小鸭、松下、TCL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洗衣机全线降价20%左右,最高降幅将达到30%多。国产品牌小鸭6.5公斤半自动洗衣机将从市场价的600多元降至399元,降幅超过30%;TCL4.5公斤不锈钢内桶全自动洗衣机将从999元的市场价直降至799元,降幅达到20%;在高端洗衣机方面,三洋、西门子、海尔等品牌将全线降价300~600元,一款合资品牌6公斤滚筒洗衣机将从4500元左右的市场价直降700元。

  400万像素佳能相机卖888元
   
  “岁末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大规模普惠让利。”苏宁人士称,数据显示,家用电脑在寒假的销量可以占到厂家全年销量的30%~40%,因此推出了七喜、TCL、惠普、联想、方正等中高档产品,其中有2999元的七喜、4499元的TCL、4999元的方正,苏宁宣称其价格都比市场同性价比产品低10%。同时,特价机也趁势推出,佳能一款400万像素数码相机仅售888元,日系数码摄像机有一款仅售1888元,三星几款市场紧俏数码相机价格比市场普惠10%~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