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假投影采购功略 教育投影机精品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10 投影时代

    服务质量无可挑剔:NEC VT695+
    参考价格:14000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NEC针对教育用户提出了“服务百分百”的口号,在原有服务政策上进行了服务升级,推出“48小时响应”的新服务战略,即在接到用户反馈后的48小时内给予积极响应,确保用户的正常使用。而NEC在2006年各地的教育采购招标中获得了众多标单,除了它提供良好的销售服务外,当然也离不开其产品以稳定耐用的品质特性。

寒假投影采购功略教育投影机精品推荐(3)

服务质量无可挑剔:NEC VT695+

  不久前NEC发布了八款横跨DLP、LCD两大主流技术的投影机新品。其中VT系列的LCD新品VT695+拥有2600ANSI流明的适中亮度、600:1的对比度、VGA的标准分辨率。结合AccuBlend压缩技术支持最高UXGA(1,600*1,200)解像度及NTSC/PAL讯号。即使配合不同解像度的计算机或视频影像,VT695+也可自动调整合适的解像度输出,加上超短聚焦镜头,只需0.73米的距离便可投射出21英寸的画面。另外,VT695+内置“Acceleratio”感应器,能感应投影机的倾斜度并自动作出最高 +/-30度的梯形矫正,即可投影四方画面。

    VT695+投影仪具备了8种背景色校正功能、内置喇叭、适应40摄氏度高温环境等多种满足教育用户特殊需求的功能于一身,双通道散热系统保证了其快速关机和长寿命的使用。低噪音(最低29分贝)和密码锁则能确保用户的放心使用,而自动开机、8秒即可投射画面、自动垂直梯形校正等一系列功能也减少了用户的手动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导读
·极致色彩显示 三菱MD-549X
·服务质量无可挑剔 NEC VT695+
·超强防尘、散热 爱普生EMP-6100
·纯彩高亮 明基MP775
·智能投影 联想TD350
·能者无疆 优派PJ458D
·绿色投影 日立CP-HX2075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