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有一款适合你 5款最便宜投影机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最便宜的家用投影机

  明基W100是一款面向娱乐行业和家庭推出的影院投影机,该机同时也是目前价格最低的一款家用投影机,报价只有7880元。


必有一款适合你5款最便宜投影机汇总(5)

明基 W100

必有一款适合你5款最便宜投影机汇总(5)

明基 W100

  明基W100采用了纯白色的机身设计,钢琴镜面烤漆工艺突出了这款家用投影机的质感,同时也为这款投影机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明基W100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54×480(16:9),对比度为2500:1,亮度为1300流明,投影机标配的灯泡使用寿命达到4000小时,差不多是普通投影灯炮寿命的两倍,前出风的设计也有效防止了投影机漏光现象,25分贝的低工作噪音值将投影机噪音干扰降到最低。使用这款投影机可以播放清晰的DVD画质影片。

  考虑到家用环境面积相对较小,明基W100提供了可短焦镜头,3米的距离就可以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实现了家庭用户欣赏大屏幕画面的愿望。

  家用投影机的画质非常关键,明基W100引入了改进后的七节点黄金色轮技术,使投影画面色彩更加真实艳丽。

  明基W100可连接PC、DVD播放机、数码摄像机、游戏机等设备。由于具备两组色差接口,因此可同时连接两个信号源,能在影片和游戏模式中切换。

明基W100投影机性能参数

显示技术

DLP

标准显示分辨率 854×480
标称光亮度 1300流明
投影距离 1.35米——11.35米
投影画面尺寸 35英寸—160英寸
标称对比度 2500:1

投影灯泡

200W UHP

投影灯泡寿命 3000/4000小时(节能)
色差 2组
DVI 2组
Video 1组
S端子 1组
音频 1组
耗电量 耗电量最大285W
机身尺寸 W260×H84.5×D220mm

机身重量

2.7kg


  点评:现在购买明基W100可以享受7880元的优惠价,并可获赠漫步者5.1音箱,如果您正有尝试家庭影院的计划,那么明基W100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家用投影机。 

明基W100
[市场售价] 7880元

综述:

  上文中我们介绍了目前市场中价格最低的5款不同类型的投影机,随着2007年越来越多新款投影机的上市,相信春节后,投影机市场将会出现新一轮的价格调整,届时,用户将会有更多低价位的投影机可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价格最低的投影机
·最便宜的便携投影机
·最便宜的XGA投影机
·最便宜的高亮度投影机
·最便宜的家用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