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沁园成为饮水机国标起草牵头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21 京华时报

  日前,记者从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获悉,首个“冷热饮水机”国家标准即将开始起草。作为业内唯一一家既获得“中国名牌”称号又“牵头起草国标”资格的饮水机企业,沁园集团将参与整个国家标准的组织与制定。

  据悉,2006年5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就已发出《关于在家用电器行业开展公开征集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工作的通知》,这是我国首次向企业公开征集制定家电产品国家标准,沁园等近十多家饮水机企业纷纷报名参与。经过多方考察,沁园集团最终获准牵头起草首个“冷热饮水机”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沁园集团董事长叶建荣在签约仪式上说:“沁园这次牵头起草国家标准,是由技术创新向参与行业标准升级的重要体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