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顾雏军案庭审程序本周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昨天,记者从顾雏军律师处获悉,顾雏军等人将在本周内对庭审记录看完最终签字,此举意味着顾雏军等人案件庭审相关程序本周内完成。

  顾雏军的刑辩律师李贵方表示,按照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刑事案件的庭审结束后,所有被告人都需要对庭审记录确认并签字。

  李贵方介绍说,顾雏军案庭审全程录音录像,该案的庭审记录也长达1000多页,因此从去年12月22日庭审程序结束后,顾雏军等人就一直在仔细核对所有的记录。“顾雏军看得十分仔细,对于其中有异议或不清楚的地方都调出录像录音一点一点核实,经过一个月的仔细审看,”本周内顾雏军等9人将最终完成对记录的确认签字。

  李贵方表示,案件下一步将会如何进展还需要看法院的具体决定和通知,如果法院认为还有事情需要补充,或者检方或被告有新的证据需要补充,有可能会通知再开庭。

  相关链接:

  顾雏军案庭审聚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