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身材天使脸 外观漂亮平板电视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50 Pchome电脑之家

索尼X 紧随其后

   索尼现在的当红花旦,X系列也被3位一起选中,一起先来看介绍。

   索尼KLV-40X200A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外观设计,配合透明的加框和悬浮式机身,时尚典雅;融合了大量平滑曲线的流线型边框凝练简洁,细腻柔和的细节处理体现出索尼电子产品已向精湛的做工,配合无风扇散热的超静音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高档的生活品位。

魔鬼身材天使脸外观漂亮平板电视推荐(3)

索尼 KLV-40X200A

   索尼KLV-40X200A

液晶电视采用的是1920*1080的第7代液晶屏,16:9的屏幕比例,1300:1的屏幕分辨率,480 nit的屏幕亮度,16.7M的色彩显示使画面清晰,完美。8ms的反映时间加上它带有3D数码梳状滤波器,能够使画面更加流畅,并且不失真。通过3D数字降噪保证画面干净利落。

   索尼KLV-40X200A液晶电视具有HDMI 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迷你立体声)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S视频输入端子,AV输入端子,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HDMI 音频输入。Virtual Dolby Surround Pro Logic Ⅱ 三维空间环绕声系统使你听音乐时更加动听。

   对于这款电视,我想不用再做多点评了,基本上如果客观点说的话,还真的很难找出与其相抗衡的,而这次SONY更是在X系列的外观上大下工夫,着实很经典。这款目前价格为21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魔鬼身材天使脸 外观漂亮平板电视推荐
·三星平板电视首当其冲
·索尼X 紧随其后
·喜多俊之杰作 夏普G7
·流光溢彩 飞利浦9531特别所在
·韩系还真重外观 LG 2R系列
·长虹最新品99系列 眼前一亮
·COPY不走样 创维18HC
·宝剑出壳 夏新2A系列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