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身材天使脸 外观漂亮平板电视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50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平板电视首当其冲

   没想到,这三个人都选中了三星的这台等离子PS50Q7H,不过也是意料之中,三星肯定是多多少少会被选中的,具体怎么样就一起来看看。

   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在外观上还是采用三星一贯采用的黑色时尚设计,在色彩上也采用了三星经典的深黑色主色调搭配亮银色做修饰,其底座也采用了简单大气的弧线风格。超窄的边框和隐藏式音响配合,使得50英寸的大屏幕看起来更加的显得苗条。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的厚度也只有95mm,对于一款50英寸电视来说的确很出色。 

魔鬼身材天使脸外观漂亮平板电视推荐(2)

三星PS50Q7H等离子

   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300nit的亮度,10000:1的对比度,在画质方面这款等离子电视还配备有三星DNIe数码影象处理技术、3D梳状滤波器和数字降噪技术,以及最新的FilterBright靓光技术全面提升画质品质。 

   接口方面,三星PS50Q7H等离子电视拥有两组分量端子、S端子、两组AV端子、PC端子以及HDMI数字接口,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数码、影音、娱乐的需要。

   这款目前最新价格为25999元,还能送套5.1音响,其实从照片上就能看出其不一样的气质了,如果您亲身在近距离观看的话,对于这款的样子绝对是没话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魔鬼身材天使脸 外观漂亮平板电视推荐
·三星平板电视首当其冲
·索尼X 紧随其后
·喜多俊之杰作 夏普G7
·流光溢彩 飞利浦9531特别所在
·韩系还真重外观 LG 2R系列
·长虹最新品99系列 眼前一亮
·COPY不走样 创维18HC
·宝剑出壳 夏新2A系列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