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锡国联成小天鹅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7:17 新京报

  受无锡国资委委托100%控股小天鹅集团

  本报讯(记者 张慧) 原定于2006年10月底公布的小天鹅(000418)权益变动报告,在2007年1月23日终于正式发布。无锡市国资委将小天鹅100%股权正式划转无锡国联集团。

  公开资料显示,在本次划转前,国联集团通过无锡市工业发展基金间接持有小天鹅1649664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小天鹅总股本的4.52%;通过国联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持有小天鹅86400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小天鹅总股本的0.23%.本次划转,公司将通过小天鹅集团间接持有小天鹅84745963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小天鹅总股本的23.21%.本次划转后,本公司将间接持有小天鹅102106603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小天鹅总股本的27.96%.由此,国联集团将通过小天鹅集团间接控股小天鹅,成为其新东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权益变动报告书中,股权划转的同时,国资委也把斯威特资金包袱彻底转嫁。要求国联应认真履行对小天鹅集团出资人的职责,尽力挽回小天鹅集团为斯威特系担保形成的担保损失,追索小天鹅集团及股份公司被斯威特挪用的款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